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一, 四月 03, 2006


大葱和玉姐
大葱我在这里最好的朋友,一个从大城市来的北方女孩,我和她是很有缘的,还有另外的一个女孩,她们都是从大城市来的女孩,当然有着北方女孩的美丽和大方,她们的性格和我很像,都是那么的开朗活泼,不会斤斤计较,不会因为一件小事而生气,我很喜欢这样的女孩。
我们三天二夜的旅游结束拉,虽然我受伤拉,但只得我纪念的事情很多啊,朋友之间的互相谦让,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在我趴东西的时候朋友的一句“加油”“你能行”都会让我信心大增。在这次旅游的时候我学到拉很多在家里学不到的东西,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容易的,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大小姐,所以在以后的日子理我要多多努力,学学我现在该学的东西拉,我已经不小拉,是一个大姑娘拉,呵呵 。
还有这次旅游最让我生气的就是男生住的地方比我们女生的好多拉,真的是很不公平啊,为什么女生的就不好,男生的就好啊。

3 Comments:

At 7:13 下午, Blogger Shan said...

我很气愤。。。。。。我的照片呢。呜呜呜呜

 
At 11:16 上午, Blogger xxh said...

世事無常,看開一點。
氣坏身子反而不好,
不如灑脫一笑

 
At 4:48 下午,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为什么我总是在你们的世界之外呢?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