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二, 四月 04, 2006


珊和我
俩个来自北方的女孩子,珊和我。她是我来到这里第一个认识的女孩子,我和她是再同一天去报道的,这也是缘份吧,她是一个来自北方大城市的女孩子,我们同是北方人,就这样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到现在我们成为拉无话不谈的亲密无间的知心朋友。
前几天我去拉来到美国的第一次旅游,好兴奋啊。而且还是和好朋友一起去,我们再那里做了很多游戏,虽然受伤很多,但我们都很开心,这次活动虽然没有和很多好朋友在一个组,但我们活动完就会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聊,说说我们玩的是什么游戏,好不好玩,但值得高兴的是我和珊是同一个组的,我们再做活动的时候互相帮助,再我做活动的时候趴不上去的时候,她的一声“加油”“你能行”会给我很大的帮助,其实总觉得这些没什么,但是会再你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你很大的鼓励。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她会再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她就好像是大姐姐一样照顾你,但她有的时候也会脆弱,也是需要我的帮助的,虽然她比我大。呵呵。还有她有的时候会像小妹妹一样的和我耍赖,我说的可是实话啊!!!!呵呵呵!!!!!

5 Comments:

At 7:03 下午, Blogger 大葱~~~~~~~ said...

我也会说阿,玉姐,加油,你能行~

 
At 4:41 下午, Blogger yuhong said...

呵呵

 
At 9:48 下午, Blogger Shan said...

呵呵,玉姐,即使我的好妹妹,也是我亲爱的朋友,我爱你们/ 哈哈~

 
At 7:40 下午, Blogger Charles said...

我怎么都没拿到这些照片啊

 
At 4:49 下午, Blogger listening^_^ said...

这边也顺便抗议一下!!!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