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一, 八月 14, 2006

烦躁

这几天在家休息的好无聊啊,每天都是一样的过,每天都是睡到中午的时候才会起床,因为都是半夜的时候或者是早上的时候才去睡觉,然后在坐在电脑前面无休止的敲打键盘,要不就是无聊的看着已经看过千万遍的电视剧,心里也有些不好。
这几天一直都在逃避,不敢面对一切事情,不敢去上课,不知道怎么面对老师,朋友,还有那些关心我的人,因为我这几天不是正常的休息,而是我在逃课,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啊,不知道怎么说好,反正我现在都让关心我的人很失望,他们都在关心我,但是我却让他们失望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面对一切事情的时候都在逃避,不给任何人打电话,也不接任何人的来电,说实话这些天都不是我想做的,都是我想过的生活,昨天给妈妈打电话,知道妈妈在家过的并不是很好,他告诉我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告诉我无论遇到怎么样的困难一定要坚持住,真的妈妈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未来,但是我却辜负了妈妈还有家人对我的期盼对我的希望,我也知道我应该为了妈妈不顾一切的拼命学习,但是我却没有,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向妈妈说明我现在的情况,我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很滥,我也知道现在的我应该是努力的时候了,但是我却没有,却是一个人的一意孤行,不去考虑任何人为我做的牺牲,就知道面对一切事情的逃避,不去向后果会怎么样,但是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回到原来的那个我,会努力的学习,会尽力做好每一件事,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愿意去做任何事情,不愿意和任何人交流,这几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和家里人也不愿意说话,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不愿意聊天了,以前都会在没意思的时候和朋友聊聊,但是现在的我只知道自己一个人面对电脑,不吃饭,不学习,不睡觉,就在刚刚还和爸爸发生了一点点笑矛盾,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对自己的爸爸说出那样的话,我其实真的很讨厌别人乱碰我的东西,刚刚爸爸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动了我的东西,其实爸爸动一下又能怎么样呢,但是我却告诉爸爸以后别乱动我东西,而且是很不礼貌的语气说的,好像爸爸很伤心,可能是这几天在家呆的吧,很烦躁,我真的好想找回原来那个自己,可以有说有笑的面对一切事情,可以有说有笑的和家里人谈天说地,我要努力拉,不能在让自己这样的颓废下去了,我明知道后天就考试了,但是今天却没有去上课,我都答应朋友今天要去上课了,可能是因为在家休息惯了吧,今天早上很不愿意起床,睡到早上9点多才起床,本想今天第一节课可以不去了,但是英文课一定要去上,但是醒来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所以就理所应当的继续睡觉了啊,但是我明天一定要去上课,因为怎么说也是最后一天了吗,是时候该面对一切了,也该让关心我的朋友放心了,告诉她们我没事,我很好,所以明天一定要去上课,不会在偷懒了,那天还在朋友的blog里面说偷懒就是不去上课的理由,但是我却“偷了一个星期的懒”。
我现在一定要努力的学习,其实我自己知道这次的regent肯定不能过了,而且学分也拿不到了,这些我都知道。也可以说这个假期我什么也没得到,却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妈妈和家人的期望。还有就是我要告诉我的朋友们,你们对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你们对我说的话我都知道你们的用意,不管是我爱听的不爱听的你们都说,记得妈妈从小就告诉过我朋友就是自己的镜子,她会告诉你,你的缺点,你的优点,不管是你爱听的,不爱听的,他都会告诉你,这样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的,我在这里谢谢你们拉!!!希望我们的友谊将会与天同在。说一句比较肉麻的话吧,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你们绝。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哈哈。

4 Comments:

At 4: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客气,客气啊!
可是我昨天去学校,没见到谁啊。
是呀考试了,我也没底了。
不管怎样啦,还是要考的啊。

 
At 3:36 下午, Blogger Shan said...

刘建。。。你在那客气啥呢。。。
玉姐。。。还珠格格看多了。 呵呵!
上了学就好了,有什么事情不要逃避了,和我们说吧,我们都很愿意帮你分担一点痛苦,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总在心里憋着会生病的。

 
At 10:12 下午, Blogger 大葱~~~~~~~ said...

小姑娘,有话就说多好啊,你说是不,要不憋屈着自己多难受啊,哈哈,快点,有时间出来,吃好吃的去,不要想那么多了,该过还是得过,恩恩,看你是欠削,哈哈。

放假了,来找我玩啊,我都是无业游民阿,哈哈,不要想太多了,会老的,没大心得过夜挺好,有些事情知道也当不知道,不要给自己加负担。。。

“检讨书”写的还不错,PASS~!!!!!!!!!

 
At 7:22 上午, Blogger yuhong said...

这么容易就pass拉啊,那我下回还是写的少点吧,憋了老半天才写出这么多的,呵呵。

大葱。。。你现在也不是无业游民了啊,我们看我们的出去游玩计划是免了吧,这么多人在工作啊,现在就只有我自己才是无业游民吧。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