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六, 十月 07, 2006

一个人的中秋

今年的中秋节又是一个人过,好像在这里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过节,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好像这些在这里都是必须的,不是在家里那个什么都靠妈妈的小孩子了,在这里我有很多的不习惯,但是我必须要习惯。
在上文课上老师读了一篇文章,是关于中秋节怎么过的,几日只是商家赚钱的机会,靠着几日的机会来赚钱,根本没有过节的意义,我好像就是这样的,我虽然不是一个商家,但是我连最起码的月饼都没有吃,也没有家人团圆的气氛,没有在大陆时候那种感觉,家里一大家子的人围在一个桌子上吃饭,说说笑笑,那种气氛很美好的,每到节日的时候似乎就会更能想起在家时候的画面,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好想家人啊,尤其是那个世界上最好的永远关心我的最美丽的妈妈。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三鲜陷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走多元,无论你走多远,无乱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你身在他乡住有人在牵挂,你回到家里边有人沏热茶,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掉眼泪,你露出笑容时有人乐开花,啊,不管你多富有,无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在这里祝所有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在外流浪的孩子们会祝福你们的。

1 Comments:

At 4: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中秋快乐!!
祝福每个人都是快乐的!!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