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二, 八月 29, 2006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要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著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 有温暖的家 但是我一样 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埋怨谁 一切只能靠自己 虽然你有家 什么也不缺 为何看不见 你露出笑脸 永远都说没有爱 整天不回家 相同的年纪不同的心灵 让我拥有一个家


6 Comments:

At 4: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家的感觉真好!!
家在那里?
有他/她的地方就有家。
家在我们的心中,要想着它,爱着它!!
有家真好!!

 
At 8:10 上午, Blogger 大葱~~~~~~~ said...

咋地了阿,玉姐,想嫁人了阿~~~~~~~~~~~

 
At 9: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女大不中留!!
~~~~~~~~~~~~~~~~~

 
At 7:09 下午, Blogger yuhong said...

我想妈妈了,我那天无意当中听到了这首歌,而且当时听的时候还哭了呢,别笑啊,因为我现在根本感觉不到家的感觉,不像是在大陆的时候那种感觉了!!我现在真的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At 8: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i, Yuhong, you should really appreciate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that you have so many friends to care about you. If there is a goal of studying and facing challeges, tell yourself that you are not learning for yourself, you are doing this for your friends.

 
At 7:40 上午, Blogger xxh said...

yes, I agree with what she(that anonymous) said. You were in her class last semester. You should learn from her. she comes form your hometown. becoming as successful as her.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