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池

当硬币缓缓沉入水底,就像一个美好的心愿被珍藏了起来。当有太阳的时候,硬币在水底会闪出小小的光芒;当喷泉快乐飞溅的时候,就好像硬币中的心愿也在歌唱。或许,只有硬币是无法让心愿实现的,可是,当你把他投入喷泉就有了希望,为了这个希望,你会努力去加油,然后,心愿就会真的实现了。

星期日, 十月 08, 2006

PROJECT 介绍

在AP中文课上,我们要做一个project,那就是关于中国的点点滴滴,包括中文古老的历史,中国古老的语言,中国古老的食物,还有就是那中国最古典的服装,还有就是中国的节日。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几个小组,让每个组都做不同的东西。我很高兴的是我和我的好姐妹大葱还有姜珊一起做,但是谁都知道我们几个在一起是不会做东西的,但是还好我们组还有个一个好学生,那就是李畅达,呵呵。。。
我们在中国很多的节日当中选出了几个具有代表意义的几个节日,有春节、情人节、中秋节、还有端午节、如果要是有时间的话还会做一些别的,但是看来是不可能了。还有就是如果要是时间允许的话,我们还会把我们做的这些东西翻译成英文的。因为我们组一共有4个人,所以就把4个节日分配了,每个人做一个节日,姜珊做春节,大葱做端午节,李畅达做中秋节,我做情人节(七夕),每个人分别找自己的节日,找图片,文字,我们会把最后大家一起找到的东西合在一起做成一个movie,然后给大家分享。
希望在最后的时候能给大家一个美丽的图片,新颖的movie,还有就是最重要的可靠的文字说明,希望我们做出来的东西会是一个实用的project。本人实力有限,以上只是我一个人说法,大家要是想看全面的还要看看我们组其他成员的杰作,希望我们作出来的东西会和我们想象的一样。。。

2 Comments:

At 4:32 下午, Blogger xxh said...

all right! waiting for
all your projects!!!

 
At 8: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牛郎——织女!!

 

发表评论

<< Home